2017年嘉義KANO季-歡樂超半程馬拉松

嘉義市是一個小而美的健康城市,城市中的規律運動人口已達一定之水準,本市每年辦理各項體育運動以提升競技運動水準,並提供市民足夠且優質的休閒運動場所,每年由市府結合各體育團體辦理馬拉松、路跑、自行車、慢速壘球、木球…等項目之體育活動,更有助於提升市民健康狀態。在1931年嘉農棒球隊(KANO)於甲子園榮獲亞軍的成績,本市於近年結合各級棒球推展工作,強化KANO精神與概念,於103年首先訂定本市棒球日,並於104年擴展為KANO季,因而KANO季可為本市有別其他縣市之特殊慶典活動,本府期望於這樣特殊的節慶中,藉由KANO永不放棄的精神,融入本市長期推動的路跑運動,讓市民對於自身的健康也能永不放棄!

 

  • 賽事日期:2017/08/06
  • 主辦單位:嘉義市體育運動總會
  • 起跑地點:嘉義市立棒球場停車廣場
  • 報名日期:2017/03/31 11:00 至 2017/06/20 23:59
A.【賽事路線】

(1)超半馬組:自嘉義市啟明路→ 左轉中山路 → 中央噴水池 → 嘉義百年火車站 → 右轉酒廠(文創園區)→ 垂楊國小 → 台灣菸酒公司 → 嘉義女中 → 彌陀路 → 228紀念碑 → 嘉義大學(蘭潭校區)→ 市10線(仁義潭)→ 159甲線 → 大雅路二段 → 嘉義高中 → 228紀念館 → 右轉啟明路 → 會場(終點)

圖太小會脫窗!所以你可以點點地圖看大圖

(2)小小馬拉松(4公里)/06:15起跑

嘉義市立棒球場旁停車廣場(起點) → 左轉中山路 → 沿中山路直行至七彩噴水圓環折返 → 右轉啟明路 → 左轉公園街 → 左轉會場(終點),全長約4公里。

圖太小會脫窗!所以你可以點點地圖看大圖

B.大會收留車(二台車)

(1)早上10點00分從會場出發,經中山路 → 新民路 → 垂楊路 → 彌陀路 → 嘉義大學蘭潭校區 → 仁義潭 → 仁恩宮 → 大雅路 → 崇仁護專 → 蘭潭 → 蘭潭國小 → 大雅路 → 嘉義高中 → 啓明路 → 會場。

(2) 10點開始大會關門沿線將跑者請至收留車,距絕上車跑者則取消資格,不給予完賽證書,坐滿40人即載回會場,早上11點前活動結束,2018年明年再見。

C.安全措施

(1)將採用最高安全維護規格,結合紅十字會專業的急救員,確保活動的安全。

(2)活動前將聘用[大型灑水車],將炎熱的路面[降溫]。

考量炎熱天氣再為跑者增設七個補水站,並準備大型冰桶。

(3)平均每1.5公里設置補給(水)站,沿線也將借用自來水供選手降溫。

(4)除了原定設置七個補給站外,每站再配置紅十字會一位急救員及一台汽車。

(5)會場設置急救服務台,另備有2台救護車待命,5位活動式機車急救員巡邏防護。

(6)大會4小時關門後用一台遊覧車,將剩餘的跑者載回會場。

(7)最用心的馬拉松活動,八月六日己準備好了!

http://lohasnet.tw/Kano20170806/

路跑場地剛好位在嘉義市東區,歡迎來嘉義奇遇記!與Fun假來我嘉!住宿訂房

嘉義奇寓記-黑武士-點我看房間

嘉義奇寓記-白色玩意兒-點我看房間

嘉義奇寓記-白色棉花糖-點我看房間

嘉義旅行的好朋友(FUN假來我嘉-樂嗨嗨!)-點我看房間

嘉義旅行的好朋友(FUN假來我嘉-囍洋洋!)-點我看房間

 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